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TFbosses的恋爱物语~源篇1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恋爱篇会把三个人的线分开,之后如果写大乱炖再放一起
~~~~~~~~~~~~~~~~
TFbosses正经事专用群:

源哥:号外!号外!号外!王源又有新消息了!疑似和知名女主持人米女士有了不正当关系!本报深入探查,发现确有此事,具体细节,我们会一一披露,尽请期待!

凯哥:?

千哥:?

凯哥:有人报黑料陷害你?

千哥:法务部那边知道了么?没有看到铃子姐姐发律师函呀?

源哥:没有律师函,因为是事实╮(╯_╰)╭

凯哥:(눈_눈)

千哥:(ノ=Д=)ノ┻━┻

源哥:~~~~你们源哥脱单了(*'▽'*)♪

凯哥:米女士。。。。。。米汎!!!?那个说话特别刁钻刻薄的主持人!不可能吧!这不科学

千哥:米汎,也不能说刁钻刻薄,只是每次做访谈她总会问一些当事人不想被问到但是观众很喜欢的问题而已╮(╯_╰)╭,不过她人气挺高的,爱八卦的网友都很喜欢她。

凯哥:虽然我们打过几次交道,但是真的没有特别深的印象。。。。。。等一下,王源,你之前去做了两次飞行嘉宾的那个什么旅社的节目,她是常驻嘉宾吧!

千哥:SO嘎!

源哥:(//∇//),是就是那次去做节目才确立关系的,之前我们虽然认识,我也很欣赏她,不过没有交流的机会,所以也没有什么涟漪,不过上次去录节目,我们住在一起,所以聊了很久,她,很好(*˘︶˘*).。.:*♡

千哥:大哥,源儿这算闪恋么?住一起什么的没有看到(假的假的假的)

凯哥:我觉得算,但是我打算给他说服我的机会(肯定是假的假的)

千哥:所以,怎么爱上的呢?🤔

源哥:最开始有感觉是,你们记得咱们八周年那次,她第一次采访咱们么?那时候不是解散流言闹的最凶的那年么,公司公关了粉丝也不买帐,就直接改了咱们仨的行程,直接拉咱们去了米汎的节目,她的节目一向都是直戳人家痛处的,爆出来的东西可信度 特别高,所以咱们仨去了。

凯哥:记得,我记得问了好多三个人之间的事,为了证明咱们仨一条心这件事不是公司单方面炒作,也是下了功夫的,好像连你俩内裤颜色都问了我,最后我们打的默契度测试卷还发网上了吧,特别羞耻(눈_눈)

千哥:我记得我的卷子上还有个问题,王俊凯是不是喜欢王源超过你╮(╯_╰)╭,我当时应该是肯定了的

凯哥:我的卷子上是千玺和王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特别开心,跟我一起的时候就冷着脸,问我是不是跟你有矛盾,王源,你也有这样的问题吧

源哥:我的是问题是,在我心中,小凯和千玺谁重谁轻?我的答案是,你听说过醉卧红尘忆往昔么(//∇//)

千哥:所以你到底怎么喜欢上人家的(눈_눈)

源哥:哦哦哦,忘了说正事了,那次采访之后我俩加上微信,然后私下里她有跟我说,她其实特别喜欢咱们,问我能不能偷偷给她一个签名海报,那时候,我觉得,她,挺可爱的,不过后来交集比较少,直到前一段时间,我们不是节目里遇到了么,后来录完节目我们俩在阳台上喝茶,因为没有摄影机,我就偷偷问了她我这么多年的疑问,关于为什么她每次都要得罪人来赚节目的关注度,她说,其实她也不想,她本身也不是那么咄咄逼人的性格只是长的凶(*๓´╰╯`๓)♡
,然后就被逼到这个岗位上,然后一干就是这么多年。

我问她为啥愿意跟我说,她说,她是看着我长大的,特别喜欢我天真烂漫但又玲珑剔透,觉得我过得特别惬意,可以恣意做自己,羡慕。

千哥:这是崇拜?

凯哥:对偶像的盲目崇拜,要不得,她看着挺睿智的,居然用天真烂漫来形容我们源儿,看来都是假象呀

千哥:这是被粉丝滤镜遮住了眼睛,这种情商,肯定会被源儿吃的死死的

源哥:什么呀,她很好呀,智商情商都挺在线的,对我有点小崇拜也是可以理解的,哥虽然年龄上不占优势,但是工作的年头可比她多多了,她采访咱们的时候,她还是新人,咱们那时候都八周年了
╮(╯_╰)╭,感觉自己心里年龄和她真的很相配呀(/ω\)

凯哥:我的牙,我要去拍戏了,再跟王源聊下去我可能就要镶牙去了

千哥:想想我们源哥可是13.4岁的时候就要励志给老婆买玫瑰花的人,这么多年攒的老婆本,终于要派上用场了,激动是难免的(눈_눈),散了散了,伤害太大,我遁了。

源哥:你们还小,不懂爱情的玄妙,有对象就会明白,没遇到的时候的千百万种假设,也比不上一眼万年的感觉,有些人,遇到了,就是对的。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