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淡定

三个孩子不发糖的日子,让老母亲(划掉)小姐姐好无聊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异地恋交流中心

孤单南半球:我们能不能公投一下,取消王俊凯的群主身份(눈_눈)

北漂工读生:我附议

孤单南半球:ok,半数以上人员同意了,王俊凯把群主给我俩,谁都行

低调低调:(눈_눈),我没有同意,公投结果无效

北漂工读生:少数服从多数,公投生效

孤单南半球:千玺宝宝最公道(。ò ∀ ó。)

北漂工读生:宝宝两个字请去掉

低调低调:现在咱们仨离得远了,最不方便的就是不能直接暴力解决组合内部矛盾了╮(╯_╰)╭

孤单南半球:我离得远,千玺近呀

低调低调:他是近,可是我休息的时候他都早早的坐飞机活动去了,不给我这个当大哥的机会

北漂工读生:我也不想呀,然而为了上学已经推了好多工作了,所以周末没办法┐(─__─)┌,我一个半工半读的孩子多可怜。

低调低调:谁不是呢(눈_눈)

孤单南半球:谁不是呢(ノ=Д=)ノ┻━┻

北漂工读生:这么说来,唉,还是不要说了,都是辛酸泪,为了梦想,有付出才有回报呀👍

低调低调:王源那边几点了?该睡觉了吧,异地的感觉真不好,还要算时差

孤单南半球:所以呢,你最近也要飞?

低调低调:不,暂时没有档期,不过王源生日会还是可以团聚一下的,真好

北漂工读生:恩,又可以去吃江边的烧烤了

低调低调:难道不是又可以见到你们亲爱的大哥了么?

孤单南半球:又可以摸摸胖虎哥哥的肚子了,开心ヽ(○^㉨^)ノ♪

低调低调:(눈_눈),王源今年的生日礼物怕是只有一个盒子了,反正生日会也不会拆开,我就带一个盒子上台,说不方便给大家看(*˘︶˘*)

北漂工读生:这样么?那我生日的时候会收到什么呢?

低调低调:看你表现了(*˘︶˘*)

北漂工读生:这是来自过生日早一个月的人的喧嚣么?有什么用?

低调低调:以不变应万变(*˘︶˘*)

孤单南半球:吼吼,可能就是老一点,上个世纪的老年人,心思好难测呀

北漂工读生:淡定一点,作为最后一个过生日的我,也是可以在收尾工作中,做出一点心意的

孤单南半球:比如每年都有丑照?

北漂工读生:王俊凯我不就没放,还给他打了广告

低调低调:静静等待王源生日,看千玺发什么照片,我好跟风~~~

孤单南半球:那我睡觉去了,明天继续加油训练,你们等着我闪耀归来吧,比腹肌什么的,源哥这次肯定秒杀你们

低调低调:(¬㉨¬)

北漂工读生:(¬㉨¬)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