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TFbosses的恋爱物语~玺篇2

我又来填坑了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开黑小分队

地表最强坦:今天游戏打的也太爽了,千玺你家大神太牛了!她真的是摄影师不是游戏职业选手?


治愈圣手:不由得怀疑咱们仨游戏是不是渣掉底了,要不怎么会和一个妹子差这么多,这不科学(T ^ T)


射手座:你们现在能明白为什么我会一直和她打游戏打这么久了吧,尝试过一次,就欲罢不能了ヽ(○^㉨^)ノ♪


治愈圣手:|・ω・`)千玺,作为大哥,不得不负责的问你一句,你到底是喜欢上她的人还是她的技术,做渣男可是会被兄弟唾弃的,我们可是正能量偶像


地表最强坦:王俊凯你这就不对了,老幺他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可能都分不清楚呢,又不是个傻子


射手座:技术肯定是她最开始吸引我的一个点

,不过她最让我喜欢的是跟她在一起会特别开心,压力都不见了,钟小葵就是一个装满快乐的宝藏,让你愿意为了她,放弃诗和远方。


地表最强坦:如果易烊千玺把情话都说的这么朴实无华了,那么不用怀疑,如果这都不算爱~~~


治愈圣手:这就是~~爱~~~~爱~~~~~


射手座:这个不是我们的歌,不需要打歌😏


治愈圣手:那么到底算不算网恋呢?


射手座:也不算,动心还是在见面之后,我知道她练舞就在朝阳店,我顺便去看了一下,居然发现她真人挺可爱的,然后虽然不喜欢跳舞,但是既然开始学舞蹈,就特别认真,全力以赴,她每次去都能看到明显的进步,其实挺厉害的


地表最强坦:你怎么知道她每次都进步,不要说你已经闲到每天蹲在舞社里面等着人家小姑娘来上课了,源哥可不信


治愈圣手:是呀,你怎么会这么清楚?你俩聊天的时候她说的?


射手座:呃。。。。。。。。是我们为了让学员看到自己的变化,每次课都会录像留存😛


治愈圣手:这样偷窥你的良心不会痛么?不过好奇你到底怎么表白的?她知道你是谁了之后没有别吓到?


射手座:我能拒绝回答么,这个是我俩的秘密


治愈圣手:源儿,易烊千玺现在说希望我们之间有秘密


地表最强坦:细数一下这十几年,你回忆一下,咱们仨,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哪里有秘密,你可以选择沉迷,不过要是哥几个自己挖出来,可就不一样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治愈圣手:什么叫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没有秘密,王源你知道我今天穿啥衣服了么?


地表最强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主要是咱们仨的交情,注意重点


射手座:。。。。。。其实也没啥,就是有一次我回舞社,碰巧碰上了,我就表明了身份,然后就在现实里认识了,之后我每次回北京都给她透漏一下下,然后她就会特意调时间来上课,然后就水到渠成了

\(//∇//)\


地表最强坦:你这样对得起其他分店那些每天盼着你巡查的小姐姐么😏


射手座:哥哥就一个人,没办法照顾那么多,只能在意我在意的那个人了😽


治愈圣手:嗯嗯,你专一,你眼睛心里只有你家大神


地表最强坦:我觉得酸,我走了,这不是单身汪该呆的地方(ノ=Д=)ノ┻━┻


射手座:我尽量不伤害你俩,前提是你俩以后和她聊天,少提我那些杂七杂八的黑历史


地表最强坦:怕啥,咱三的黑历史,全国人民都知道


射手座:。。。。。。能不提就不提吧🤐


凯&源:看情况吧


射手座:😥😥😥😥😥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