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踩点

源哥生日快乐~~~生贺文又又又来晚了,不过不耽误给源哥庆生~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成年2/3单身俱乐部


幼小无辜:看到这个群名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你俩成年了了不起么?不想单身了请出门右拐(๑‾᷅^‾᷅๑)


你的童年:王俊凯的锅,与我无关╮(╯_╰)╭


19岁大哥:并没有恶意,我只是阐述事实ヽ(○^㉨^)ノ


你的童年:成年的感觉就是好,我的驾校已经报好名了,马上,你们源哥,我就会有驾照了


幼小无辜:哥们我四舍五入已经成年了好么


19岁大哥:虽然你过阴历生日,不过貌似现实太残酷,他们看阳历。


你的童年:无所谓了,几天而且,平常心面对吧


幼小无辜:你生日会准备怎么样了?不要松懈,到时候我俩可是在后台监工呢


你的童年:哥的本事,你俩还不放心,肯定尽力做到最好


19岁大哥:去年后来都唱哑了,今年歌曲的时间安排多注意


你的童年:恩,今年准备时间还算充裕一点,我这体能前一段时间在纽约,可不是白练的,腹肌杠杠的,腿都粗壮了,刚,就是刚


19岁大哥:默默的记在小本本上



幼小无辜:默默的截图保存


你的童年:你俩这是明晃晃的嫉妒,等到时候见面,我要挑战一下何其龙,让他见识一下哥的搏击技巧


19岁大哥:我也想试试|・ω・`)


幼小无辜:(눈_눈),总觉得每次合体你俩那么激动,根本不是要见到最好的兄弟了,而且可以和胖虎摔跤了(눈_눈),想给胖虎放年假。


19岁大哥:生日会人那么多没有胖虎哥哥不安全!


你的童年:易烊千玺和胖虎永远不分离!!!(撤回)


幼小无辜:。。。。。。


19岁大哥:。。。。。。


你的童年:我撤回了ヽ(○^㉨^)ノ♪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