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新郎

千玺就是我的新郎,不接受反驳٩(๑^o^๑)۶

成年男子偶像天团

给你钓鱼竿:终于千玺过完生日了,三兄弟可以整整齐齐的了(´▽`)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可以一起玩一些刺激的了(´▽`)ノ♪

一点都不可爱: 。。。。。。90后如此开放么!(๑˙ー˙๑)然而,刚哥不约,我是社会主义好青年,才不会学习那些乌烟瘴气的呢

十八岁的易只烊:我今天才十八,我虽然长大了,但是咱们仨个里,我仍然是个宝宝,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给你钓鱼竿:눈_눈,你俩想啥呢,我说的是乐高呀!乐高!你俩这是没有看我微博发的视频是吧,你俩都不关心你们大哥!٩(๑`н´๑)۶

十八岁的易只烊:我爱钓鱼,钓鱼使我快乐😁,乐高还是哥哥自己来吧

一点都不可爱:我爱自拍,自拍使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有时间我还得努力生产呢,新歌宝宝在向爸爸招手呢😎

给你钓鱼竿:切,╮(╯_╰)╭,今天你们爱搭不理,明天我拼好了可不要羡慕嫉妒我的才华

一点都不可爱:你明天能拼完?

十八岁的易只烊:我觉得以他的工作安排来看,我们明年能看到就不错了-_-||

一点都不可爱:然而,明年马上就到了,都十一月底了(´▽`)ノ♪

给你钓鱼竿:눈_눈,换下一个话题,我刚刚刷微博,她们都说千玺那件红配黑的西服,像新郎装

(〜 ̄▽ ̄)〜

一点都不可爱:满天花雨,也很像结婚现场~~~~~

给你钓鱼竿:明天我要嫁给你了~明天我要嫁给你了~~易烊千玺,你才成年呀,你这样很危险呀

十八岁的易只烊:你俩这是要蹦迪么-_-||,王源生日会那天还唱了今天我要嫁给你呢╮(╯_╰)╭,王俊俊不也是各种撩,谁也别说谁

给你钓鱼竿:然而我真的没穿新郎装,我的主色调是蓝色

一点都不可爱:我也没有🙌,我全程绿光。。。。。。,不不不,不是那个绿光

十八岁的易只烊:喜欢红色是我的错么٩(๑`н´๑)۶,谁让我穿红色帅气了呢╮(╯_╰)╭

一点都不可爱:所以这位新郎,你想对你的几千万的新娘说些啥呢(〜 ̄▽ ̄)〜

十八岁的易只烊:我生日会都说完了,还有王源快去
睡觉,明天也不知道谁要起早赶飞机,反正不是我╮(╯_╰)╭

给你钓鱼竿:。。。。。。突然感觉离你俩有点远,走不进你们的世界了,你们眼里,大哥是不重要的存在么,你们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一点都不可爱:这是事实呀,一个世纪的鸿沟,你几年怎么能填平,王俊凯,加油(ง •̀_•́)ง,我们看好你

十八岁的易只烊:其实你也不算老,真的,只是马上二字头了而已,要坚强

给你钓鱼竿:吼吼,你们就蹦哒吧,等着下次见面的时候,哥让你们知道知道鸿沟的力量<(`^´)>,心里年龄一大把的人居然说我老,还有一个天天说刚的小可爱也不知道是谁

一点都不可爱:等下次见面的,源哥让你体会一下我集训后的成果<(`^´)>

十八岁的易只烊:高冷的我不想参与这种游戏,然而,我愿意当裁判!(^O^)y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