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源哥放假了

虽然不知道消息的准确性,然而我是作者我说的算(≧∇≦)/


厦门小分队


玺哥:报告组织,我已经到达厦门了,over


凯哥:报告组织,我已经在飞机场待机了,over


源哥:报告组织,我已经起床了,在准备东西,一会儿就去上课


玺哥:what?你还有课,几点的飞机,啥时候出发?你不是今天的票么?


源哥:哥,我这有时差好么,我上完课准备出发了→_→


凯哥:我以为你告诉我们的时间是算过时差的


玺哥:白高兴一场,差评(*`Ω´*)v


凯哥:这次厦门小聚要是王源迟到了,我要单方面宣布。。。。。。


源哥:宣布啥?


玺哥:拿出小手绢,我的天,这一天来的这么早么!我的天,官宣的猝不及防,我是全世界第一个知道的人么?(T ^ T)太感动了,kswl


源哥:易烊千玺以被踢出群聊,王俊凯你快说,别给他脑洞的机会


凯哥:?啥我就喝口水的功夫发生了啥?


凯哥:我去-_-||,易烊千玺你快去睡觉吧,一会儿等你凯哥到了,保证你今天晚上没得睡了,我只能保证我不打脸눈_눈


源哥:OMG,这霸道总裁文的既视感,我要不要改一下飞机时间,其实也不差一两次课,我回来再找同学给我补课,我感觉我再不出发,我就错过了这辈子最大的瓜!!!


凯哥:王源你别跟着起哄,我现在真的能理解粉丝们的心情了


玺哥:啥心情?kdl的心情?


凯哥:不是,是我的cp糖死于站位的遗憾


玺哥:不不不,哥,你要相信,只要有心,到处都是甜甜蜜蜜的,不过千源千你还是弃坑吧눈_눈,没有糖,真心的


凯哥:所以王源到底几点的飞机


源哥:晚上的,快了快了,兄弟们,你们马上又能见到你们最爱的源哥了(´▽`)ノ♪


玺哥:我不关心几点,我只想知道你头发长多长了


源哥:前天不是视频了,这么快忘了ㄟ( ▔, ▔ )ㄏ


凯哥:没事,千玺,这个你放心,我已经让化妆师哥哥备好了假发,到时候要是同框画面太美,直接假发套上,保证TFBOYS还是最帅组合之一


源哥:切,你们两个,我这发型怎么了,多刚,再说了,我丑了不是更好,凸显你俩颜值的机会到了,千载难逢好不好


玺哥:不好意思,我俩的颜值完全不需要你来衬托,你越帅我俩越开心,最好源哥帅到飞起,带我俩飞


源哥:那估计够呛,哥现在不走美型了,我现在硬汉风好么,不过头发的确长了不少,估计等到咱们见面,基本上不突出了,我看王俊凯最近也剪头发了


凯哥:剪了也比你长半个易烊千玺


玺哥:虽然好像也对,但是怎么这么别扭,凯哥你还是闭麦吧,飞机怎么还不起飞,快关机


源哥:等一下,好像还有个啥问题没有解决是的


玺哥:。。。。。。请凯哥开麦


凯哥:?!哦,我说王源这么长时间没见了,终于要回来了!新仇旧恨报复起来!我已经带上了我的记账本


源哥:别以为这么说我就怕了,哥这么长时间也不是白练的,谁胜谁负可不一定→_→


玺哥:再次拿出我的小手绢,我的天,果然第一个出发是明智的,绝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吃糖的机会

(☝`˘ω˘)☝


源&凯:易烊千玺!!!闭麦!!!


玺哥:╮( ̄▽ ̄)╭


评论(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