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左拥右抱

本来早就想更新,但是昨天太甜了,我过于兴奋

╮( ̄▽ ̄)╭,好的,你们想要的糖来了


澳门行小剧场


凯哥:我到了,你俩早点收拾东西,别迟了,王源是不是还没起床呢,该叫醒他了


源哥: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你源哥我醒了


凯哥:呦!这么早,你这时差功能性不强呀


玺哥:不是,我叫起来的,我想着一会儿早点出门,早点候机,两个人一起走,怕机场人太多,早点去安全一点


源哥:其实没事,小题大做了


玺哥:你怕是在国外呆久了,有些事已经不那么感同身受了,你要相信你自己影响力


源哥:嗯嗯,你说的算,王俊凯,今天你不在,千玺居然继承了你的唠叨,我也是醉了


凯哥:。。。。。。感觉自己被内涵到了


玺哥:不是内涵,明明是指名道姓(☝`˘ω˘)☝


凯哥:要不是机场不让,我也想和你俩一起(┯_┯)


玺哥:羡慕吧,嫉妒吧,源哥走了,到机场去吃饭,我发现了机场附近一个外卖真的特别好吃


凯哥:磕到了(*^▽^)/★*☆


源哥:。。。。。。我感觉我这次回来,你俩特别矫情呢,受刺激了?


玺哥:(*/∇\*)


凯哥:(*˘︶˘*).。.:*♡


源哥:(ノ=Д=)ノ┻━┻





腾讯颁奖礼后台


源哥:你们俩个大傻子快点呀,动作太慢像老人家了


玺哥:源哥,我才19岁没几天呀,年轻着呢


凯哥:哦,有能耐你出了这门也年轻


玺哥:我在外面也年轻呀!


凯哥:是么←_←,然而你看看别人对你的评论,每次小马哥追你的采访的时候,我看到大家对你的评价都让我觉得我可能并不认识他们说的四字弟弟

┐(─__─)┌


源哥:哈哈哈哈我也,每次我都想大喊,易烊千玺明明是个猴子🐒


玺哥:不不不,那是你俩这两年和我接触的少,我是真的真的走沉默高冷路线了,真心实意的那种好么


凯哥:有句老话


源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凯哥:不过咱们仨是大了,这两年都稳重多了


玺哥:源哥都好久不醉奶了(´▽`)ノ♪


凯哥:这两天都在一起,我这么好怀念以前呀,我左拥右抱的日子,做大哥的感觉真好


玺哥:。。。。。。左拥右抱????


源哥:。。。。。。你是不是该吃药了,哥,千凯千才是王道呀,源凯源千都是邪教


凯哥:那是你视角不对,这个话题pass,你永远不知道我的视角里千源千有多甜,咱们准备走吧


玺哥:磕到了,合体太美好了,哪里都是甜甜蜜蜜


凯哥:。。。。。。回去的时候我和王源一起走


玺哥:٩(๑^o^๑)۶好的!!!


凯哥:我觉得该把考飞机驾驶证的想法提上日程了,这样就能一起走了


源哥:其实,大哥你努力买私人飞机就行了

(´▽`)ノ♪,凯哥加油(ง •̀_•́)ง!


玺哥:附议


凯哥:。。。。。。走走走,到我们了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