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人生赢家

有猫有狗,人生赢家

~~~~~~~~~~~~~~~~~~~~

添福宠物交流群


有猫有狗:撸猫的幸福,就像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爽歪歪

ヽ(○^㉨^)ノ♪


有很多猫:撸一只猫,爽,撸好多猫,超级爽


有狗万事足:!!!你们俩这是在炫耀!!!还有王源,作为大哥不得不提醒你,不能撸猫丧志呀!!!风在吼!浪在啸!工作在咆哮!


有猫有狗:大哥淡定,我还有几天就得出关了,就要投入工作的大潮中了,想到这里,赶紧再在床上翻滚两圈,摸摸我的小可爱。


有很多猫:等一下?我们这是宠物交流群,不是工作交流群,王俊凯同学这问题明显错框了,请大哥移步隔壁工作群,而且我不得不提出来一个我好像可能以前也问过的问题,为什么咱们仨光微信群就有180个!!!


有猫有狗:因为建群狂魔工作群太多,每次都懒着翻,所以每次找咱俩群聊的时候就拉人,建群,然后遗忘╮(╯_╰)╭


有狗万事足:去你的建群狂魔,你们当我不会搜索么٩(๑`н´๑)۶!还不是每次群名都比较奇葩,我实在记不住,还有我很久之前就说过了,为什么那么多奇葩的群名,因为如果不定位好群名,咱们仨聊天永远跑题눈_눈。


有好多猫:辛苦了,大哥,╮( ̄▽ ̄)╭


有猫有狗:然而有了正经的群名有什么用,说好的交流宠物交流呢,我们不是一直在跑题

╮(﹀_﹀)╭


有好多猫:所以我推荐的猫粮怎么样?


有猫有狗:它挺喜欢的(´▽`)ノ♪,还有那个逗猫棒,也很喜欢,不过我感觉它更喜欢你之前送我那个夹壁虎抓虫子那个东东。


有狗万事足:。。。。。。这个小不点爱好倒是挺不一样的눈_눈,不过王源,火锅可是在重庆,你现在不能算有猫有狗吧٩(๑`н´๑)۶!


有猫有狗:重庆怎么了╮( ̄▽ ̄)╭,火锅和我心连心,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


有狗万事足:。。。。。。你这种四舍五入,数学老师怕是要送你去歌乐山了눈_눈


有好多猫:好久不见得歌乐山,好怀念呀


有猫有狗: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有好多猫:这歌词好好,我下次也试试


有狗万事足:打歌去隔壁打歌专用群!!!群名是起来闹着玩的么٩(๑`н´๑)۶!!!不过这个歌的确不错,很适合演唱会呀!保证粉丝们哭的稀里哗啦,好了,走了走了,我们去隔壁,不是打歌群,去七周年线上演唱会导演群,我最近研究乐队又有新收获!!!(´▽`)ノ♪


有好多猫:行行行,说道这个,我也觉得群口相声的事我们可以商量一下。



评论(2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