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hello大家好,我们是TF bosses之招聘1

以前我写过三个boss面试对吧,果然我记性很好,后来想问既然想让公司拓展版图,那么就继续招聘吧╮(╯_╰)╭,蹭一下选秀的热度

(☝`˘ω˘)☝




雷,慎入(╥﹏╥)




添福工作室面试现场

1号,女生,18岁,才艺唱歌,跳舞👯(民族舞和街舞),照片(甜美萌妹子,此处无图,大家自己想象)


1号:三位老师好,我是来自沈阳的杉杉,我今天带来的面试表演是歌曲《大梦想家》

表演中。。。。。。。。表演结束(中规中矩,没跑调,但是也没有亮点,自带了一些古早的动作,不太连贯,但是有点喘)


源:可以了,请问你为什么选择《大梦想家》呢?你觉得这首歌你表现的好么?

1号:这是我印象中听过的你们的第一首歌,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天天放,那时候特别喜欢|・ω・`),所以选择了这首


玺:这舞蹈是你自己编的?

1号:不是,其实是翻了以前的资料,然后扒了几个动作


玺:难怪熟悉又陌生,但是扒出来的动作和歌曲旋律对应的不太好

凯:可是你加上舞蹈动作之后整体下来非常喘,你有没有想过只唱歌会表现的更好一点


1号:我知道我表现的不够好,谢谢老师,我回去会继续努力的,不过如果我被淘汰,三位可以帮我写个to签么?(/ω\)


凯&源&玺:不能


添福工作室公告: 来我公司面试艺人的人员请注意,我们三位boss只面试,不拍照,不合影,不签名,不洽谈业务。


2号,男生,多才多艺。


凯:你都有什么才艺


易小名:我才艺还是挺多的,我会变脸,魔术,相声,唢呐,中国鼓,葫芦丝,吉他,贝斯,架子鼓,钢琴,键盘,民族舞,拉丁舞,街舞,不知道三位老板想看哪段?


源:这么多!你最擅长什么呢?


易小名:都还好,不过如果一定要问我最擅长的,我最擅长撸猫(/≧▽≦/)


玺:那葫芦丝吧,《月光下的凤尾竹》会吧?


易小名:会会会,这个最熟,他们一听我会葫芦丝总让我吹这个(´▽`)ノ♪(葫芦丝表演完毕)


凯:嗯不错,不过我们到时候培养你可不能这些才艺都来,你挑几样更擅长的认真研究就好


易小名:好的老板,明白了老板。


3号,女生,能跳能唱。


源:罗伊是吧,你先自我介绍吧。


罗伊:三位老板好,我是罗伊,我喜欢唱歌跳舞和洛丽塔,今天带来的表演曲目是三位老板早期的歌曲《是你》的歌舞表演(歌舞表演完毕)


三个老板小声讨论

源:唱的还行,不过比较青涩,没有专业训练过


凯:长的有点漂亮呀,洛丽塔裙子挺好看呀,外形过关,特别是wink,很有记忆点。


玺:舞蹈基础一般,也就比广播体操强一点,唱跳歌手的话,路还挺长。


源:挺甜美的,可以走甜美小清新的网络主播的路子,不知道演技有没有点,这样的外形能演网剧的话也非常可。


凯:咱们现在才第一轮面试,要不要想那么多,要不复试直接让她们过了初试的演一段不就行了,咱们是面试官,我们说的算。


玺:罗小姐,恭喜你通过了初试,后面复试我们会安排你和其他人一起搭档演影视小片段,你可以先回去准备准备,等待我们后续的通知。


源&凯(内心):玺子哥行动派,牛(✪▽✪)



4号,男生,阳光宅男。


隋玉:三位老板好(✪▽✪)


凯:隋先生只写了阳光宅男,不知道擅长什么才艺


隋玉:我也没有特别擅长的,骑自行车特别快算么?可以追汽车那种(✪▽✪),就是性格比较好,朋友们都说我是大暖男,然后心比较大,比较适合娱乐圈,乐观,不会被环境压垮,所以来试试。


玺:你朋友们。。。。。。挺了解你的。


隋玉:哈哈哈哈还好,夏常安比较喜欢给我挖坑,谌浩轩还行,比较信得过,我也自己想试试,万一将来大红大紫了,也带兄弟们长长见识,他俩都是那种死读书的学霸,特别无聊。


源:那你准备了什么才艺?


隋玉:唱歌吧,我也算麦霸,都说我唱的不错

(✪▽✪)


凯:来吧。


隋玉:那我来一首王源的《十七》,挺喜欢的,唱的不好请大家见谅。



三个老板小声讨论


源:歌唱的不错,性格来看也不错,不过特别温和的性格是不是不容易有亮点?


凯:也不一定,听他这说话的逻辑,挺不走寻常路的,说不定可以另类吸粉


玺:那就也留着复试吧,这个外形上和罗伊挺搭的,要是一起拍戏,应该不错




源:隋先生,你除了唱歌,你还有什么擅长的么?


隋玉:如果一定要说擅长,能吃算么(✪▽✪)


玺:哈哈哈哈那么恭喜能吃的隋玉先生通过了初试,复试会安排小短剧的排练,请安心等待我们后续的通知。


隋玉:好(✪▽✪)


5号:男生,做过乐队主唱,创作型rapper


源:王总是吧,这名字是真名么?


王总:算是外号吧,圈里人都这么叫我


凯:那你今天表演的才艺是?


王总:我今天带来的是王俊凯的《流星》,不过稍微改动一下,加的rap是我自己写的。(摇滚版流星)


三个老板小声讨论


凯:这个非常成熟的艺人了吧


玺:确定以前没有签过公司?会不会有纠纷要处理?问问看吧。


源:那也先让他等复试,然后让法务部的铃子姐姐查一下,看看以前有没有什么纠纷。


玺:王总先生,你以前有签过经纪公司么?


王总:以前自己搞过乐队,我就是老板,但是自己当老板要做的事太多了,耽误我练习,所以打算给我的乐队找个经纪公司,听说你们公司开了七年了,运营的不错,所以来试试。


凯:好的王总,那么初试没有问题,后面还有复试,具体时间和要求我们会再联系你的,请回去耐心等待。



6号,女生,唱跳歌手,高冷。


王凯丽:三位老板好,我是王凯丽,我今天带来的表演是三位的《爱出发》,不过舞蹈动作我自己改编了一下。(改编诱惑版爱出发)


三个老板小声讨论


玺:为什么都唱咱们仨的老歌呢(ノ=Д=)ノ┻━┻


源:也是,这么多年的那些新歌它们不香么

٩(๑`н´๑)۶


凯:这个姑娘挺漂亮呀,就是和前面罗伊的可爱不一样,特别亮眼那种漂亮。


源&玺:大哥!!!


凯:懂懂懂。



凯:王小姐,为什么会选十几年前的歌呢?我们这些年的新歌不好听么?


王凯丽:不是,只是因为是听着三位的歌长大的,想选一首自己印象比较深刻的来唱。


玺:那么为什么这首歌印象最深刻呢?是因为幼儿园的时候天天听么?(┯_┯)


王凯丽:不是,是小学的时候我们学校的广播体操就是这首歌。


源:好的,懂了。恭喜你通过了我们公司的初试,后面还有复试,具体时间和要求我们会再联系你的,请回去耐心等待。



7号:男生,能打,力气大。


刘北山:三位老板好。


玺:你今天要表演什么才艺呢?


刘北山:才艺?!我没啥才艺,也没有正经练过功夫,不过从小到大也是一拳一拳打过来的,力气大,但是有轻重,眼睛也好使,保准能干好。要是一定要有什么才艺,修手机算么?


源:?


凯:?


刘北山:你们这招保安为啥还要才艺呀?能打不就行了么。


三个老板小声讨论

玺:这个是走错屋了吧,保安面试应该是人事部那边负责吧。


源:估计是,不过这小伙长的好精神呀,只去当保安白瞎了吧。


凯:但是他貌似没有别的想法呀,不过问问也成,反正都是咱们公司的,到时候拉来客串演出啥的应该问题不大吧,多帅呀,咱们要是拍那种偶像剧,这个演反派boss感觉都不用演技,自带气场。



源:刘先生对演戏有兴趣么?


刘北山:我没演过,我就面试保安而已,你们问的问题怎么这么奇怪呢?和别的单位都不一样-_-||


玺:那如果你当了我们公司的保安,我们公司自己拍电视剧或者网剧什么的,你愿意来客串一下么?群众演员那种。


刘北山:工资高么?


源:比保安高,不耽误正常工资,额外发放。


刘北山:那遇到合适的可以客串。


凯:那行,那你去人事部直接办入职吧。


刘北山:哦,好。


~~~~~~~~~~~~~~~~~~~~~~~~~

新的常识就是要秃头的节奏눈_눈,我果然还是太弱了。




评论(10)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