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灯泡💡

王大哥当灯泡的经历还是比较丰富的呀(/≧▽≦/)


关爱单身狗联盟


吃瓜群众:源哥,玺子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源哥很忙:你吧,某些方面的确不太灵光,想想好多年前表哥表嫂中间的你,不是都闪耀到了热搜,哥你是从小就亮


吃瓜群众:749的戏份比较难,你俩也知道,所以我当时吧就比较投入,所以真的不知道呀눈_눈


玺哥很忙:╮(╯_╰)╭,不不不,亲爱的大哥,我们不知道,你拍749的时候整天神出鬼没的,完全摇不到人,跟失踪人口一样


源哥很忙:可不,粉丝盼星星盼月亮都盼不到你,就差寻人启事了


吃瓜群众:?这是在怼我?可是这个理由完全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咱仨谁也别说谁,好像你俩更微博勤快似的。


玺哥很忙:人如此昵称,最近很忙,没有功夫。


源哥很忙:唉唉唉,那我就不服了,我今天发了,两条,而且有自拍,有视频╮( ̄▽ ̄)╭翻翻我们仨原创微博,我绝对最勤快,没有之一。


玺哥很忙:等等,咱们跑题了,不是在感慨大哥为啥总当💡么?为啥突然变成谁更勤快了?


源哥很忙:哦哦,对哈,王俊凯命好苦哈哈哈哈哈哈,没事,过几年你就可以有女朋友了

(´▽`)ノ♪,到时候就换别人吃瓜了。


吃瓜群众:。。。。。。我要真的有女朋友,那还真的是不少吃瓜群众(⊙o⊙)!不过早晚的事,不过我不介意晚点


玺哥很忙:缘分,谁说的准呢


源哥很忙:可不是,杰伦哥都有儿有女了,我们老林还一个人单着呢╮(﹀_﹀)╭


吃瓜群众:说道这个,林俊杰哥哥和杰伦哥合唱真的是太好听了٩(♡㉨♡ )۶ 


源哥很忙:是是是!他俩太厉害了!!!


玺哥很忙:的确,但是我想说,咱们仨又又又跑题了!!!٩(๑`н´๑)۶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