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七周年2

六月底了,八月不远了

(´▽`)ノ♪端午节快乐~



七周年导演总控室


源导:号外!号外!


易导:说。


王导:等。


源导:?????你俩干啥|・ω・`)突然惜字如金?


易导:我一向惜字如金╮(╯_╰)╭


王导:我觉得我也可以走高冷路线(´▽`)ノ♪


源导:我就笑笑不说话╮( ̄▽ ̄)╭


易导:问,王俊凯离高冷男神有几步,答,和路飞离海贼王的距离一样


王导:那就是快了╮( ̄▽ ̄)╭


易导:海贼王貌似二十多年了吧,好像还没有成功


源导:好了好了,正事说一下,演唱会可还有一个多月了,是时候全面开工了


王导:源哥最近很积极呀,女团舞练习的怎么样了?╮( ̄▽ ̄)╭


源导:。。。。。。我觉得这个不急不急(ー_ー)!!

新歌了解一下


易导:今年也是想要甜甜的情歌么?


王导:玺子哥有意见?


源导:玺子哥今年一直很甜,适合甜甜的歌


易导:╮(╯_╰)╭,甜甜的?并没有,我有高冷禁欲风的,才不是呢(〜 ̄▽ ̄)〜


源导:从今天的微博自拍来看,还算高冷,但是从刚才胖哥哥在大群里的吃粽子的小视频来看,还是个猴子🐒。


王导:说到这个我就要说一下了,说好的一起高冷呢,你俩居然去微博发自拍!我一个没有存货的人被艾特了多少次你们知道么٩(๑`н´๑)۶!发粽子就好了呀!发什么自拍!


易导:我也不想,但是作为2020年第一张正式的自拍,我觉得在端午节发没有什么不妥

╮(╯_╰)╭


源导:你真厉害!等一下!收,我们说七周年呢好么,我收到公司发的八首歌的demo,你们觉得选那两首今年唱,甜的那个可以过,剩下的挑一首


易导:我觉得那首古风的好,咱们仨合唱除了《恋西游》就没有了,还是一首广告歌


王导:古风可以,之前五周年不是出了古风写真,我觉得反响不错,今年可以延续一下,顺便创新一下,今年线上演唱会呀!有时间换衣服呀!要不安排一个古风专题怎么样!(✪▽✪)


源导:今年咱们上线的作品也都有古装的,我觉得可,我把牧尘的装备穿上怎么样!!!北境第一铁汉!!!


易导:这是要直接演唱会穿插剧情表演的节奏么!?这会不会难度太高,毕竟背歌词已经很难了,还要记别的,你们放过可怜的易烊千玺吧

(T ^ T)


王导:古风今年要想整体来有难度,改动一两个节目还可以。


源导:那要不咱们见面再确定,玺子哥剧组那边还要多久?周年集训得安排上日程了


易导:源哥你啥时候有空呢?感觉最近飞的最频的就是你,报复性复工你可要当心身体,快本的时候都难受了吧!你个大傻子!都没说!


王导:千玺多说说他,省着我每次念他他都说我碎碎念,大惊小怪的눈_눈


易导:知道了,不过你的确爱碎碎念,大惊小怪


源导:看吧,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玺子哥威武,等你回来咱俩撸串去!我真的有好好照顾自己,不过最近突然开始工作,不太适应而已,很快习惯了就好了。


王导:嗯,马上到时间集训了,我争取这次让我妈来北京呆一段时间,给你俩好好补补身体,我妈做的饭,完美╮( ̄▽ ̄)╭


源导:源妈不服,等着吧,到时候一起比一比


易导:我为我老娘申请参战机会,请看我过年胖十斤的骄傲战绩╮( ̄▽ ̄)╭


王导:OK,八月美食大战!走起!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