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TFbosses的恋爱物语~源篇2

鉴于好多粉丝不同意这个女朋友,我决定给我的女朋友加戏,我是亲妈我说的算(*˘︶˘*).。.:*♡。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最受欢迎组合交流群

俊凯不是叔叔:这群名,仿佛是好多组合的交流群

大佬不是烊烊:这不是你改的?不过今年我们事隔十二年再度拿了今年的组合奖大满贯,也是有点梦回2015呀,那时候我们拿奖杯真的很多,不过今年居然超过了2015,让我怀疑老阿姨们是不是回来了。

俊凯不是叔叔:按年龄算,14年15年打榜的阿姨姐姐们早都结婚生子了,估计够呛,今年这个成绩,是不是其他组合都没有档期呀,就剩下咱们仨老胳膊老腿的挨个颁奖礼晃悠了。

大佬不是烊烊:说这话对得起你自己id么(눈_눈),连变叔叔都接受不了的人,居然说自己老,哥们我可还年轻着呢,连男人的黄金年龄还没到呢

俊凯还是宝宝::(*˘︶˘*).。.:*♡

大佬不是烊烊:。。。。。。源哥!!!快来救我,大哥他又犯傻了~

源源&🌹米汎:他不一直傻么╮(╯_╰)╭

大佬不是烊烊:。。。。。。源哥你这。。。。。。你们俩个是想失去我是么(ノ=Д=)ノ┻━┻

俊凯还是宝宝:王源你这么腻味,人家大主播不烦你?

源源&🌹米汎:我在她那肯定不是了,她特别珍惜当年的奶源宝宝呢,一直觉得自己要成熟坚强,才能守护我,不过她这样特别拼的傻劲真的很可爱(๑• . •๑),我才不要打破我在她心里天真烂漫的形象

俊凯还是宝宝:你这么腹黑你家米女士肯定不知道
(눈_눈),感觉她不知不觉走上了一条不太平坦的情路呀

大佬不是烊烊:她的未来,一片黑暗呀

源源&🌹米汎:怎么可能,我爱的人,我必定让她幸福的,不过偶尔成全一点我的小任性而已,源哥可是出了名的贴心,你们放120个心吧

大佬不是烊烊:这是传闻中爱的誓言?看来我真的该谈恋爱了,要不就老了(눈_눈)

俊凯还是宝宝:(눈_눈)我也

源源&🌹米汎:(*๓´╰╯`๓)♡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