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TFbosses的恋爱物语~玺篇1

源源的写的太甜了,我要换一个祸害,缓一缓~

依旧是独立感情线,与其他人不关联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正太修炼手册交流群

玺子哥:这个群名王俊凯改的?

源源:看着是,这是怀念小时候?手册算算也出来十几年了,好快呀

大哥:嗨喽,大家好,我们是

凯&源&玺:TFBOYS!

玺子哥:突然团魂燃烧呀,不过这离14周年还有日子呢,现在开始追忆有点早呀,不如,我们说点别的
(//∇//)

源源:比如?

大哥: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玺子哥:不是不是,其实。。。。。。是。。。。。。你们猜猜

大哥:脱单了?

源源:有女朋友了?

玺子哥:(/ω\),恭喜答对了,凯源喜提弟妹了
(*๓´╰╯`๓)♡

源源:这么突然?不科学呀?我们怎么可能一点都没感觉,虽然这几年我们也还是聚少离多,可是,我们天天一起聊天呀!

大哥:家里介绍的?天上掉下来的?你不讲究呀!都没有提前就报备,还能不能当好兄弟了呀(눈_눈)

玺子哥:我说过呀!你们都知道的那个

源源:??????知道

大哥:我们只知道跟你打游戏那个网友。。。。。。易烊千玺你网恋!!!!!!!

玺子哥:也不算,也不算,现实中见过了(//∇//)

源源:真的是那个跟你玩游戏的id是“俊俊前妻是易烊千玺现女友”的那个妹子?

玺子哥:恩(≧∇≦)

大哥:易易,你口味好重呀(눈_눈)

玺子哥:没有了,不就是一起打游戏么,她的id看着特别有故事就和她聊了几句,而且她技术不错,组队特别爽

源源:她是喜欢过王俊凯然后变心了?

大哥:跟我无关的

玺子哥:她呀,是粉丝没错,不过是理智粉,放心,她是好像之前偏凯,后来因为大哥部戏不是和那个女主传了绯闻么,然后她决定弃暗投明爱上我了(≧∇≦),突然觉得自己还是挺有运气的

源源:突然好奇你的游戏id是啥?能够吸引妹子一直和你玩,我玩游戏就都是汉子╮(╯_╰)╭

玺子哥:我id是“王俊凯大猪蹄子”

大哥:所以你俩组成了受害者联谊会?

源源:我受伤了,千玺,这么多年,原来,你的心里只有他没有我,哪怕他是大猪蹄子(ノ=Д=)ノ┻━┻
,没有爱了

玺子哥:不不不,源,我另一个号就是“唯爱王源”,你放心,哥会雨露均沾的(*˘︶˘*).。.:*♡

源源:来吧说重点

玺子哥:我俩不是打了好几个月的游戏了么,所以她有我qq,然后前几天她跟我说,她因为游戏打的多,爸爸妈妈怕她英年早逝,就给她报了街舞课程,让她锻炼身体,她是做摄影师的,不过因为没有什么压力,工作安排的不满,所以经常在家打游戏,被爸妈嫌弃了。

大哥:不会是刚好报到你那去了吧

玺子哥:我也很意外,然后就偷偷去看了看,然后就看上了(//∇//)

源源:是粉丝,不太好吧,这感情里可能有问题,盲目迷恋可不是爱,你想清楚了?

玺子哥:我是那么幼稚的人么,当然是确认清楚了的,小葵对我们,也就是剧粉那种,不是死忠粉,她连我们的歌都不会唱(ノ=Д=)ノ┻━┻,如果她真的有迷恋的成分,我相信那是因为我的颜

大哥:小葵?

玺子哥:钟小葵,可爱吧(。ò ∀ ó。),不过本人其实看着不是可爱风的,但是挺逗的,特别话唠,段子一堆一堆的,她不做摄影师可以去讲脱口秀了

源源:所以是笑话征服了你?

玺子哥:有点这方面的因素

大哥:╮(╯_╰)╭,我的弟弟是奇葩怎么办?在线等

源源:不是都挺奇葩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注定的

玺子哥:你俩。。。。。。要不要一起组队打本,我叫上小葵,咱们二次元先认识认识,然后再介绍你们认识

源源:她技术真的那么好?

玺子哥:相比咱们仨那微乎其微的时间打游戏积累的经验而言,她可以秒杀咱们仨了╮(╯_╰)╭

大哥:好的,上线上线,本里集合,让弟妹带咱们打本去(*'▽'*)♪

玺子哥:(//∇//)好

源源:给自己的备忘录,坚持做自己,挺好(눈_눈)。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