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TFbosses的恋爱物语~凯篇2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两个黄金单身汉交流群

源宝宝:这个群名能不能换一个,我感觉到了王俊凯表白成功的喧嚣╮(╯_╰)╭

千玺宝宝:然而。。。。。。看破不说破

凯爷:千玺你看破啥了🤔,算了,无所谓,哥们我是来分享胜利经验的💏,你们大哥,王俊凯本人,从今天起告别单身生活了✌

千玺宝宝:你想知道我看破啥了?源哥你说我要说么?

源宝宝:你别说,让哥来,千玺是看破了,什么是帅哥,就是拉着妹子吃火锅聊海贼王就能表白成功😏

凯爷:!!!!!!??????你们怎么知道的?王源?你们家火锅店包房里居然装流氓摄像头!

千玺宝宝:我们才不屑那种下三滥呢,我们正大光明听到看到的😏

凯爷:。。。。。。服务生!上菜的两个服务生是你俩?

源宝宝:感谢阿鸾的特效化妆,不过你到底紧张成啥样呀,居然没有认出来,我俩都想好了被看破之后的说辞了,然而🙃

凯爷: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可以!我这么多年大哥的形象呀!

千玺宝宝:这个不要担心,你没有,不过我俩只听到一点,所以大哥还是可以来展示一下,海贼王怎么拿下妹子的?

凯爷:其实,也不是,当时没啥说的,就提到了海贼王,之前在去巴黎的飞机上,我给她安利了海贼王,我俩看了一路呢,然后她回来就开始正式补番,不愧是我喜欢的人,毅力强大,我安利你俩十年都没有成效😓

源宝宝:就聊聊海贼王就成了?

凯爷:当然不是我们边吃边聊,越来越嗨,然后我把话题差到男朋友了,问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她说喜欢帅的,我就问看我够帅么😎,然后她就瞪着我!我就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让她看到我的决心,之后她问,会不会过两天就会有黑衣人把她抓到一个贵妇那里,然后几百万砸在她面前,然后让她离开我,我说我爸我妈都是普通工薪阶层,舍不得乱花钱,然后。。。。。。💏,她说她愿意沉迷美色☺️😚

千玺宝宝:王俊凯靠脸找到了女朋友。。。。。。我无言以对,不过希望她真的好色,那样估计你不会被甩了

源宝宝:这个浅浅挺可爱呀,千玺咱们改一下日程,过两天我们去大哥店里逛一圈,看看未来嫂子到底啥样

凯爷:不要,吓到她,而且容易暴露她,你们可给我当心点,要是太早曝光哥对象黄了,哥们让你俩单身一辈子😭ps你俩都多大了还宝宝宝宝的,切

源宝宝:因为还是个宝宝🙄

千玺宝宝:附议

凯爷:(눈_눈)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