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健身

有团糖的时候就有我,杉杉的文只会迟到,不会错过~~~~~~~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硬汉养成中心

重庆第一刚:你俩昨天在芭莎晚宴上干啥了?我训练间隙怎么看到🍓们在欢天喜地放鞭炮,大庭广众的,应该不会。。。。。。

北京易大佬:对灯发誓,什么也没有,源哥儿,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重庆第一帅:呵,易烊千玺,你昨天可不是这样对我的,整个晚宴对我寸步不离的也不知道是谁,今天就不认帐了(눈_눈)

重庆第一刚:好了好了我错了,咱们不说昨天了,你们有没有看到我最新的肌肉💪照片

重庆第一帅:微博那张?

重庆第一刚:不是不是,朋友圈那张

北京易大佬:从朋友圈赶回来的我表示给源哥献上膝盖,这几天集训效果也太好了,线条都有了,不过不会举铁举过了吧,不长个了怎么办?

重庆第一刚:教练说不会的,不过我觉得我长个的机会渺茫了(ノ=Д=)ノ┻━┻

重庆第一帅:没事,身高决定不了上层建筑,你看比咱们仨高的人那么多,有几个姚明孙杨呀,不要在意,好歹我们能拿的出手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北京易大佬:无所谓了,源哥,你回来我们比比看,看看咱们仨到底谁才是最刚的😎

重庆第一帅:幼稚(;一_一),为了咱们的组合明天更美好,我们怎么的也得比个更有技术含量的呀

重庆第一刚:王俊凯过来视频,你是不是胖了🤔

北京易大佬:我给大哥担保,都是错觉,他苗条着呢

重庆第一刚:我爱cp发糖了,我又能怎么样
╮(╯_╰)╭

北京易大佬:。。。。。。
下次咱们合体是王源生日么?

重庆第一帅:感觉到了阴谋的味道~~~~~

北京易大佬:我们到时候集体住源哥那,我去跟源妈说😎

重庆第一刚:安定团结,友爱互助呀(✪▽✪)

北京易大佬:ヽ(○^㉨^)ノ♪😎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