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出国

源哥勇敢飞,四叶草🍀永相随(不过微博ins请多多更新)


我爱的人果然是superman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supermen


我不知道:今天这群名也是王俊凯改的?这么贴心?我都不习惯了


半工半读:所以这次是我改的,他那粗壮的神经,估计想不到


乐高王牌玩家:易烊千玺你最近很猖狂呀,不要以为换了发型哥哥就不敢教训你了


半工半读:谁教训谁这个问题我们先不说,我要说发型这个问题,这个发型我真的是被迫的


乐高王牌玩家:大哥表示不信,你肯定喜欢这样的


半工半读:哪里看出来的?


我不知道:你们有人在意我么?我还没出国呢!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去读书这段时间,你俩肯定会忘了我的٩(๑`н´๑)۶


半工半读:不会的源哥,你要相信你在我们心中,无可替代的位置


乐高王牌玩家:不会的源哥,你要相信,组合得发展壮大需要你


我不知道:?啥意思?


乐高王牌玩家:我已经想好了,你这几年在外面,绝对不能只是沉迷学习虚度光阴,咱们组合出道快六年了,国外市场的发展情况很不理想啊,所以,源哥念书的时候不要忘了宣传一下咱们组合得歌曲呀,电视剧呀,TFBOYS走向世界的愿望能不能实现,就看源哥努不努力了(´▽`)ノ♪


我不知道:。。。。。。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


半工半读:那这样的话,我们是不是该让小马哥他们把压箱底的专辑呀,海报呀,周边呀,全都给王源带走,让他出去好好做宣传


乐高王牌玩家:虽然都是我们的血汗,不过梦出发还是接着压箱底吧(有点害羞)


半工半读:我觉得魔法城堡也可以留下压箱底了,我不想继续卖火柴


我不知道:你俩是在认真商量这个问题么?我可认真了!你们不应该讨论这个的,你们不是应该更多的对我嘱咐,好好照顾自己呀,受欺负的时候哥们几个会去帮我出头呀什么的么!你俩的画风不对呀!

٩(๑`н´๑)۶


半工半读:源哥这是要暴走的节奏


乐高王牌玩家:其实到了国外,私生没有了,认识你的人少了,你可以去路演了(´▽`)ノ♪,然后一边在路边唱歌,一边卖咱们的专辑(´▽`)ノ♪,完美!


半工半读:我觉得王俊凯去学表演真的是屈才呀,编剧才是他的强项呀


我不知道:你俩真的是눈_눈,十三四一起长大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朋友这件事一定是骗人的


半工半读:不不不,源哥,我是无辜的


乐高王牌玩家:好吧,我来走走心,源哥一路走好,专辑和周报到时候我给你寄过去,你就不用自己背过去了,赚的钱你就自己买superman吧,我和千玺就不分红了


半工半读:。。。。。。,源哥,我再次声明,我和王俊凯不是一路的,不过赚的钱真的不用给我俩了,一个人在外面多吃点好的,就算吃的太好爆痘了,也不要在意


我不知道:ψ(`∇´)ψ,你俩真走心呀,我这次离得远了,想报仇都只能语言攻击了。。。。。。等一下,我得明年九月份才走呢!你们两个大傻子等着下次见面的,源哥不发威,你们当我是hello Kitty么٩(๑`н´๑)۶


半工半读:你的易烊千玺刚刚出现,啥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乐高王牌玩家:咱们的专辑到底有多少存货,王源在那边住宿舍的话放不下吧,千玺你先别跑,咱们俩帮王源租个大点的房子吧,这样还能顺便咱俩去旅游的时候还有地方可以住,不用住酒店了,王源在国外得好好学做饭才行呀!


噫?人呢?


你俩回来呀,我不要一个人碎碎念呀!


~~~~~~~~~~~~~~~


评论(2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