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TFbosses的恋爱物语之圣诞礼物

没有糖,创造糖也要更新,这是接着之前的恋爱物语的,这回三个人同时空,全部女友都一起在线,撒狗粮🐶


现实向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


求婚大作战交流群


爱米饭的源哥:你俩圣诞节买什么礼物了(´▽`)ノ♪


钟爱易生:源哥有什么好的打算?


浅浅惹人爱:今天就是圣诞节,现在才考虑这个问题,你俩是想恢复单身生活是么←_←


钟爱易生:看来王俊凯有想法了呀!


爱米饭的源哥:大哥求指教🙏


浅浅惹人爱:我给浅浅订做了一个胸针,然后打算一会儿去接她下班,之后开车去郊区的雪地里看星星⭐️,必胜客的披萨套餐会在车里的保温箱里,完美~


爱米饭的源哥:保温箱?房车?


浅浅惹人爱:不然呢?我开着路虎去?我俩晚上住哪里(ー_ー)!!半夜再开回来?


钟爱易生:呦呦呦,很走心了


爱米饭的源哥:呦呦呦,很不错,不过必胜客不要定太早,要不就不好吃了,千玺你呢?你那么浪漫,我猜不会像王俊凯那么土吧?


钟爱易生:NO,我比他还土,我只定了最新鲜的食材,一会儿去小葵家,我答应今天给她做大餐了,然后我俩一起打游戏,今天圣诞节,游戏里有活动


爱米饭的源哥:慢慢长夜,你俩就打怪升级

(〜 ̄▽ ̄)〜,好吧,也可以,果然有对比才有骄傲,果然我是咱们仨里面最浪漫的男人,我为自己代言


浅浅惹人爱:所以王源你问我俩这么多,其实只是要确定自己的方案最好?吼,你也是真的很悠闲


钟爱易生:其实,我俩并不想知道你的方便,所以王俊凯我们撤吧,赶紧忙自己的


爱米饭的源哥:不用!!!你俩走了谁和我分享我的惊天动地的圣诞夜浪漫之旅呀!哥,哥,哥,你俩快住手!


钟爱易生:不是止步么?


爱米饭的源哥:这是微信群,止什么步,是住手,不要退出群聊


浅浅惹人爱:来不及了,你刚才的嘲笑已经成为我们离开的指路明灯了,再见,千玺退群


钟爱易生:哦,等他说完的,我还是有点好奇的


爱米饭的源哥:我爱你易烊千玺!果然还是我弟最宠他哥


钟爱易生:然而我已经有小葵了,不能收下你的爱意了(ー_ー)!!


爱米饭的源哥:切,谁也不是单身好么,好了不说没用的了,我准备了999的玫瑰花,然后都布置在了米汎家里,今天她有访谈,要晚上八点才能下班,我跟她说了我飞机晚点,估计要明天凌晨才能到,让她下班直接回家,然后我准备了一套特别帅气的superme,还有吉他,她进家门之后,我就会弹起我心爱的吉他,唱她最喜欢我的那首歌,然后烛光晚餐在厨房已经布置好了,我还订购了🎄,现在是下午三点,我已经在去她家的路上,我觉得我可以完美的准备好我的惊喜圣诞夜~(〜 ̄▽ ̄)〜


钟爱易生:哥,你牛,不过我建议,你出现的时候温和点,要不惊喜变惊吓,我觉得米姐姐可能会让你后悔的|・ω・`)


浅浅惹人爱:默默的拿小本本记上,我觉得我求婚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and我觉得以米大主持的风格来说,很有可能惊喜变惊吓,源哥,保重,兄弟们明天如果有空会去拯救你的|・ω・`)


爱米饭的源哥:切,你们嫉妒羡慕去吧,拜

╮(╯_╰)╭


浅浅惹人爱:千玺,咱俩从今天晚上开始,屏蔽王源的电话,拉黑他的微信吧


钟爱易生:虽然这样很不讲义气,但是我已经拉黑他的电话和微信了,毕竟米姐最喜欢的那首歌,比较激昂,如果半夜三更突然听到。。。。。。所以拜~~~~

~~~~~~~~~~~~~~

圣诞快乐(✪▽✪)!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