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源哥十九岁生日快乐

源哥生日贺文来了!


~~~~~~~~~

源哥生日应援群


奔二快乐:为啥我又晚一步!我的网就比较卡么

٩(๑`н´๑)۶


源哥酷酷:网巨卡,人如其名,等等,上次卡的好像是源哥,上次是你过生日呀


奔二快乐:前两天不是演唱会么,我回复大家比较晚,她们都说我网延迟了


源哥酷酷:所以呢?难道不是?


奔二快乐:当然不是,主要是蔡依林姐姐的不能评论,我这不是打算一起发么,只有她的不发多不礼貌,所以我就等到一百天才发的(T ^ T),仍然是大家一起发,我真的不是延迟了


突然十九岁:哈喽,你俩怎么还没睡


源哥酷酷:你猜~( ̄▽ ̄~)~


突然十九岁:你猜我猜不猜


奔二快乐:〜( ̄▽ ̄〜)


突然十九岁:我看到了,蹲点呢是吧,网巨卡又卡了呀


奔二快乐:你的网不也卡,每次都是千玺第一


源哥酷酷:哈哈哈哈,下次看你俩谁更卡

╮( ̄▽ ̄)╭


突然十九岁:我这还没到时间,有时差的祝福好差异,不过谢了兄弟们,你俩快去睡觉吧,明天再嗨皮


奔二快乐:嗯嗯,我去睡觉了,我都奔三了,太可怕了


源哥酷酷:哦,我告诉你俩一个秘密,我,易烊千玺,现在还是十八岁(☝`˘ω˘)☝


突然十九岁:哈哈哈哈,你等着20天之后的,我去排练了,等着我的惊喜吧(/≧▽≦/)


奔二快乐:易烊千玺你最好28号之前不要出现,否则,哼哼(ノ=Д=)ノ┻━┻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