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异国恋n

烊烊十九岁生日快乐,虽然你长大了很多,但是麻麻眼里,你依旧是我的臭屁烊

玺哥生日快乐小分队

网巨卡:兄弟们,瑞士的雪真的好棒

十九岁的大佬:可惜当年没能一起去,遗憾

小千千生快:遗憾是真的遗憾,不过我觉得早晚咱们能一起去瑞士滑雪的,到时候我们在瑞士拍个纪录片,多待几天,爽够了再回去

网巨卡:也不是不可以,到时候顺便拍几个MV,咱们仨上一个合体MV好像还是17年王源生日的时候呢

小千千生快:那次也是滑雪🎿(/≧▽≦/)

十九岁的大佬:创意不错,就是看时间能不能调到一起去了눈_눈,咱们仨现在这行程可控性有点差

小千千生快:看了前两天的热搜,我觉得我们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呀,人生无常

十九岁的大佬:嗯嗯,安排起来,大不了定到后年大后年去,先占好时间(✪▽✪)

网巨卡:也行,这个主咱们仨个大老板还是可以做的😎

十九岁的大佬:哈哈哈哈凯哥你这是对网不好的怨念么?

网巨卡:也不是,但是我可能该试试5G手机了

十九岁的大佬:华为了解一下

小千千生快:小米了解一下

网巨卡:不好意思哥用oppo😎

小千千生快:唉,都是代言手机的,也是不怕冲突

网巨卡:千玺今天生日怎么过的?

小千千生快:肯定和家人一起过的

十九岁的大佬:就是正常的一天,没有特别的,好多年没有平静的过生日了,也是一种不一样的幸福

网巨卡:接下来演唱会要忙起来了

小千千生快:你抓紧练习,过两天我俩回国可是要检查作业的

十九岁的大佬:无所畏惧😎😎😎

网巨卡:到时候咱们仨正式合体,烤串走起!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