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脑洞小剧场之我瞌了我兄弟的CP1

脑洞小剧场,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这是我一直暗搓搓的小心机,一直坚信着配得上我兄弟的只有我另一个兄弟的视角


大家好,我叫k,一个不知名小团体的小队长,我们组合总共3个人作为年龄最大,操心最多的队长,我一直是很认真负责的,我们仨人一起算算也进入第七个年头了,在娱乐圈里也算是有点年头了,虽然不算大红大紫,但是也是工作满天飞的那种,兄弟三个相伴多年,感情也是没话说,本来简简单单忙忙碌碌的,也没啥,不过,我几年前无意中看了一篇他俩的同人文之后。。。。。。我掉进了qyq的CP大坑,从此节操是路人。


以下是我们组合内部群的一些小片段,大家看了就能明白我的心情了(´▽`)ノ♪


q:哥,这是我给你买的放水手机套,你洗澡的时候不是老看柯南么,时间长了手机肯定不行,放上这个就好了


y:啊啊啊啊,太好了,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 ̄▽ ̄)〜,这下不怕手机进水了


(他洗澡🛀🏻的习惯你都知道?!咱们仨虽然一个宿舍也是三间房吧,都是独立浴室,你俩是一起洗澡么?居然不告诉我)


y:那个新歌的舞蹈有点难呀,有一个地方我怎么也掰不过来,弟弟你看,是这样么


q:对,我就说你那么聪明,一看就会,你还总怀疑自己,这样,咱俩再合一遍再去找K,省着他跳舞的时候唠叨,让他惊艳一下


(作为时代新青年,我沉着冷静好么,我都是就事论事根本不唠叨好么,不过俩人一起练舞也是画面太美了)


q:哥,快醒醒,起来联机联机,打NBC!!!!


y:这都几点了,你快睡觉去


q:不行,刚才大哥把我虐的太惨了,我不赢两把睡不着!!!你起来陪我两把,就两把!


(我打游戏厉害我错了么?遇到半夜从被窝里出来陪你打游戏的人,绝不是普通的同事关系,我觉得我磕到zdl)


这还是几年前我们经常在一起的时候,他俩无时无刻不透露出默契,比如玩游戏一起耍赖也不告诉我,


比如每次我提议一些增加趣味的想法他俩都不搭理我,

比如演唱会的时候我总是自己嗨,他俩一起装成熟稳重居然也不告诉我,害得我特别的突出,


虽然平时我们一起出现的时候我作为对内身高担当总是站中间,但是居然丝毫不影响他俩穿过我说小话,和我一起瞌qyq的粉丝们都说我耽误他俩交流感情了,我自己虽然知道并不是,我在中间丝毫不耽误他俩聊天唠嗑,但是我的确减少了我瞌的CP同框次数。。。。。。我太难了,尤其是,我偶尔因为他俩的互动对着他俩姨母笑的时候,他俩就会像看傻子一样看我,但是我为了瞌糖我又能怎么办,这么美好的画面我又不能忽略,我只能把尖叫声压进肚子里。


最近,他俩变成异地恋了,见面的时候少了,所以一见面可想而知,那画面,即使我们仨现在买的房子都在一栋楼里,出门就能见面,他俩也太粘糊了,我牙都要掉没了(/ω\),


网友们,我瞌的CP太甜我该怎么办?主要是我是大哥我没办法拉开距离呀,每天都在我面前线上线下的发糖呀!躲都躲不掉!!!


我只能默默的收集那些美好,然后偷偷的用小号以同人文的形式分享给其他粉丝,她们居然说我YY太严重了!让我理智点!正主发糖太甜怪我喽!

(ノ=Д=)ノ┻━┻


给自己的备忘录,我的兄弟那么好,只有我另一个兄弟才能配的上,qyqszd,     over。


评论(1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