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5.1

劳动节非常忙碌的啵啵们,应该不会再有新的物料了吧,那我动笔了(´▽`)ノ♪


劳动青年最光荣


源哥不困:哟,朋友们!忙完了么!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麦当烊:手👐


才不是复古风:手👐


源哥不困:很棒,终于忙完了,然而只是阶段性胜利的感觉


麦当烊:源儿哥考完试就要全面开工了吧,行动起来,我们说不定还能在飞机场见一回


才不是复古风:太难了,我俩都在北京都没机会见面,说出来都是泪呀


麦当烊:不是昨天都去电视台了么?


源哥不困:是都去了,但是导演说为了分流,我俩不能同时出现


麦当烊:也是,非常时期,还是人少安全一点,你俩还是牛郎织女吧


才不是复古风:牛郎织女个毛线,易烊千玺你怕是想收到他哥哥们的暴击


麦当烊:然而你们在北京,我在长沙╮( ̄▽ ̄)╭


源哥不困:半工半读不仅天天飞,还要背着电脑抽空上网课,玺子哥辛苦了,不像我,还在床上翻滚(〜 ̄▽ ̄)〜,一会儿爬起来做个饭👻


才不是复古风:明天乐队开录,节目都练好了,然而我只需要自驾游就可以到拍摄地👻


麦当烊:吃着长沙的米粉,默默看着你俩嘚瑟,凭胖虎哥哥第一手资料,你俩也是晃荡不了几天,大哥的乐队还有几期就录完了,马上飞去拍戏了吧,源哥的工作已经排到九月份了吧,前几个月攒的工作,是不会凭空飞走的


才不是复古风:挺好,5月都来了,8月还会远么!云舞台录制的节目商量了好几轮了,也是该拍板了


源哥不困:之前说不找主持人,但是如果七周年真的云舞台,台下没有观众,咱们仨硬聊多尴尬


麦当烊:不呀,都云舞台了,还串什么场,一首歌一首歌录好,到时候直接播出就行了呀,要不咱们一天解锁几首,就像之前发歌一样,二十多个节目至少播半个月,粉丝们肯定开心


才不是复古风:那不行,提前录好多没有心意呀


源哥不困:这么多年都是直播,七周年提前录制是挺没有诚意,那就正常直播,没观众要不找几个托?


才不是复古风:还没到最后不能妥协,要是审批突然通过了呢,反正有没有观众无所谓,节目正常筹备,七月份总会有结果的,要是云舞台也直播,必须直播才行


麦当烊:嗯嗯,要不留下遗憾了,所以女团舞走起,源哥,提前练起来吧(〜 ̄▽ ̄)〜


源哥不困:大哥,我想演唱会易烊千玺单口相亲加葫芦丝加快板加拉丁舞加变脸串烧


才不是复古风:这才七周年,这大招都放出去了十周年二十周年的时候怎么办?


源哥不困:艺多不压身,玺子哥可以学习心的,我看我们的乐队里面还有弹琵琶拉二胡的,我觉得我们千哥可以(´▽`)ノ♪


才不是复古风:听说胸口碎大石也不难练,控制好石板的压强就好


麦当烊:。。。。。。娜姐说让你俩有空去录几期快乐大本营,她也想挖掘一下你们的潜力


源哥不困:不了不了,我这忙着呢,我的外卖到了,我要去煎牛排了(´▽`)ノ♪


才不是复古风:不了不了,我这要去网上找找好看的窗帘呢,我的舞台我做主,下次直播必须换换背景板。


麦当烊:哦,好的😏


评论(1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