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七周年3

既然非常有可能录播加直播,那我又又又要画饼了(´▽`)ノ♪


七周年导演组


王导:如果 另个时空 另个身体

            能不能 换另一种结局

            想见你 只想见你

            未来过去 我只想见你

            穿越了 千个万个

            时间线里 人海里相依

源导:黄牌警告,这是工作群,禁止打歌,还有这个好久了吧,你这突然唱起来什么鬼


王导:我也不想,我在剧组,他们刷某站,刷到这个,就非要让我唱个完整版╮( ̄▽ ̄)╭


易导:所以七周年要不要唱?反正练都练了?


王导:必须不行呀,合唱版多好(✪▽✪)


源导:我也觉得挺好的,所以双人对唱今年考虑一下么?


易导:这个想法是不是去年还是前年就有了,可惜合体时间比较短,时间安排不开


王导:今年录播加直播,应该可以,千玺你啥时候杀青?


易导:七月末吧,预计差不多,之后我就都是小行程了,基本上北京呆着了


王导:我这可能稍微久一点,不过差不多,王源呢?


源导:我基本上是短线,长线的都在周年之后


易导:源哥!咱俩双人舞怎么样(〜 ̄▽ ̄)〜,我和王俊凯可以合唱,然后你俩再来一首,怎么样


王导:为什么不是和我双人舞?


易导:因为我想给咱们刚哥编一段特别辣的舞蹈,他好久没跳了(〜 ̄▽ ̄)〜


王导:。。。。。。磕到了,谢谢


源导:不是都有女团舞了么٩(๑`н´๑)۶,我上次不是都同意了!易烊千玺你想干啥!你怕不是想体验一下刚哥的铁拳。


王导:都没有人想和我跳双人舞么٩(๑`н´๑)۶?


易导:哥,也不是不想,主要是如果要在源儿哥和你之间挑一个,我选源哥(〜 ̄▽ ̄)〜


王导:源儿,咱俩要不也跳舞?或者舞蹈加对唱!


源导:哥们,我什么水平别人不知道,你俩还不知道么?我真的除了周年和你们,其他时候都不跳舞


易导:一只羊也是赶,两只也是赶,不怕的,难得源哥觉得要跳舞👯,就多跳点


王导:我能直播彩排视频么?


易导:。。。。。。我们要不玩倒计时直播!


源导:可!王俊凯直播咱俩练习双人舞,然后我直播你俩对唱练习!最后千玺直播咱俩,然后就是周年直播加录播!!!


王导:8.6号咱们仨能凑一起么?凑一起咱们直播吃火锅怎么样!!!


易导:咱们仨上次吃播。。。。。。是2015么?


源导:不记得了ヽ(  ̄д ̄;)ノ,无所谓,反正今年想搞就大胆搞起来~~~~~~~~~~


易导:是很大胆,不过我喜欢(´▽`)ノ♪


王导:风在吼!浪在啸!黄河在咆哮!年轻人就要躁起来!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特殊的周年,给粉丝们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易导:(´▽`)ノ♪


源导:(ง •̀_•́)ง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