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不说爱

微博同ID

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六一儿童节

节日的最后一刻更新来了ヽ(○^㉨^)ノ♪


最近三次元比较忙,更新少一些,大家莫急


~~~~~~~~~~~~~~~~~~~~~~~~~~~~~~

俊俊:六一儿童节快乐~


烊烊:大哥节日快乐,我们成年人不过六一了


源哥:我们成年人给小朋友们过六一,俊俊想听哥哥给你唱猪猪侠么?


俊俊:。。。。。。不管年纪多大儿童节还是要过的,心态年轻懂么?王源叔叔,千玺叔叔。


源哥:(ー_ー)!!叔叔你个头(ノ=Д=)ノ┻━┻


烊烊:王俊凯今年有五岁么?该上幼儿园了吧?比楠楠都小╮(╯_╰)╭


俊俊:楠哥都上一年级了好么!说到楠楠我送的礼物他喜欢么?那可是全套限量版海贼王漫画,很难抢的(´▽`)ノ♪


源哥:楠哥我肯定更喜欢我送的猪猪侠手办!


烊烊:不好意思,楠楠最近改喜欢乐高积木了,我送了他一套霍尔莫兹学院的模型,爱不释手,果然我才是最了解他的哥哥╮( ̄▽ ̄)╭


俊俊:乐高!我可以呀!我上次那个一天就拼好了,我可是高手,等我哪天去和楠楠一起拼


源哥:幼稚(;一_一),你一个奔三的老男人好意思去和小朋友抢玩具么!


俊俊:那源源叔叔怎么还唱猪猪侠呢(〜 ̄▽ ̄)〜

,刚厂今天倒闭了么?倒闭了!


烊烊:源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么?是

(´▽`)ノ♪


源哥:都是为了生活╮(﹀_﹀)╭,而且是送给小朋友们的节日礼物,我愿意牺牲一下下,顺便今天依旧是成年猛虎,谢谢╮(﹀_﹀)╭


烊烊:吼吼,成年萌虎~


俊俊:我忙去了!不用送了!


源哥:易烊千玺,你怕是不记得源哥手机里的128G高清图了,我估计就算是旧图粉丝们也不会介意的,王俊凯你跑也没有用,等着刚哥的制裁吧

눈_눈。

评论(2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